观雨

墙头很多,现在主要磕柱扉

  是看了@谙 太太的野草死于隆冬 之后画的图,看了好几遍有很强的画面感可惜我画技真的很烂很多感觉都表达不出来,希望没有打扰到太太。

  之所以说不止一个,不止一个人的梦,除了诸葛亮,还有赵云的教师梦,说不定还有妹妹的梦?可以远离赌鬼老爸,去外面上学交朋友…

不止一个也可能是一个人的多个梦,在知道成绩后等待录取通知书的时间里,诸葛亮在想些什么呢,都是我自己的想象所以放彩蛋了,可能在想去上大学妹妹怎么办,让赵云帮忙带?感觉太太笔下的诸葛亮不愿意麻烦别人,我想也许会想着带着妹妹一起去大学的地方在外面租房子半工半读?这样也能离赌鬼老爸远一点,想着去大学的时候带着妹妹在大学门口拍一张照片,也许是他们第一张合照?也许想着等拿到录取通知书后或等大学毕业小有所成回来的时候向赵云表白?可能会担心毕业回来会太晚怕赵云到时候已经结婚了,果然还是拿到通知书后?话说赵云到底知不知道…连妹妹都看出来了,啊不不不说不定他就是个钢铁直男看不出来吧。再因为生活早熟的孩子可能也会为这些事情烦恼?等到知道自己被顶 替了,想着自己果然还是出不去,自己这个样子配不上赵云,还是带着妹妹好好生活供妹妹上学,想着要看到妹妹上大学,如果妹妹碰到这种事情自己不管付出什么代价都要替妹妹讨回公道,啊妹妹没了,心情崩溃,不断回忆着妹妹的面容,自己什么都没了,为什么会这样,最后,最后道个别吧。明明都快要不是梦了…太痛了我为什么要脑补这些。

关于校长

看的时候和一开始想画的时候脑子里都是男校长,搜参考的时候看到了张桂梅校长,当即我就在想,为什么不呢,虽然文中对校长只有迎接和挽留的描写,我一开始的印象是看中成绩的校长,后来再回去看了一遍,肯高薪聘请人才,后面极力挽留,为什么不能是为学生未来着想的校长呢,就这样画了

  彩蛋就是一些诸葛亮的想象以及最后的离开。我废话真的好多

评论(11)

热度(12)